那夜菊開❀男人世界's Archiver

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3-2-23 08:13

呂珍九等男星藍色裝扮搶眼帥氣

呂珍九身穿粉嫩的藍色夾克,內搭鮮明的藍色條紋打底衫,生動感十足。夏石鎮以白色單品為打底,穿天藍色夾克演繹了簡約而又完美的搭配。想用藍色添亮點,儘量避開鮮豔色或粉嫩的彩色系衣裝,這樣容易顯得俗氣。


  呂珍九、夏石鎮、秀鉉


  呂珍九、夏石鎮、秀鉉


  樸宰範、Kevin、樸允載

  零上20度以上的暖天持續多天,人們的穿著也充滿了活力。街上到處都是形形色色的衣裝,多彩華麗。

  冬季對無彩色厭煩的男性們目前積極活用白色與粉嫩的彩色系。對於流行趨勢敏感的時尚愛好家則是走在潮流前線,尋找另一種顏色,其中最搶眼的是藍色。

  藍藍的大海與天空,大自然的色彩,藍色能讓人心平氣和。因此,藍色的優點在於,可以給對方穩定的感覺。藍色因為顯得清涼,夏天人氣特別高。本季從柔和的天藍色到鮮明的藍色,可以多樣百搭,建議廣大男性朋友們都嘗試一下。

  陷入藍色魅力豐富多彩

  明亮的色彩當中,藍色能塑造男性們更高檔的形象。藍色穿起來毫無負擔感,且給人非常俐落的印象。

  藍色跟白色一起搭配,可以完成端莊俐落的風格。如果喜歡紳士裝,請參考呂珍九與夏石鎮的穿法。呂珍九身穿粉嫩的藍色夾克,內搭鮮明的藍色條紋打底衫,生動感十足。

  夏石鎮以白色單品為打底,穿天藍色夾克演繹了簡約而又完美的搭配。U-KISS成員秀鉉穿藍色褲子,搭配條紋針織衫演繹了清涼夏裝。

  藍色首飾加以點綴

  如果藍色著裝有點負擔感,不妨活用一下首飾。用首飾點綴,可以在平淡的著裝添活力。如果選擇幹練的深藍套裝,手巾最好選藍色。這樣暗淡的深藍色顯得明亮些,可演繹帥氣的風采。

  如果你平時愛穿牛仔褲,請參考樸宰範的穿衣風格。牛仔褲與藍色運動鞋的結合,可完成自然風範的休閒裝。深藍色為主的著裝以藍色點綴,盡顯時髦風情。

  想用藍色添亮點,儘量避開鮮豔色或粉嫩的彩色系衣裝,這樣容易顯得俗氣。在黑白等單色調搭配藍色,將顯得更加時髦幹練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0.0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