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夜菊開❀男人世界's Archiver

sexy8338 發表於 2010-2-22 19:28

揭秘職場八大鬱悶事件排行榜

不少女性都對因工作要求經常出差而心有畏懼。長期在外使得女性的身體和心理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,不同地區的氣候、水土與飲食給女性的身體帶來不小的挑戰。出差疲勞還有可能導致女性生理機能和內分泌紊亂,進而影響膚色和健康,同時也無法兼顧家庭生活。

  位列第二位的是性騷擾問題。“上司是個大色狼,總有被騷擾的危險”成為諸多職場女性的擔憂。

  專家提醒職場女性,對於得寸進尺的騷擾,女性要及時、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,否則沉默會被理解成默許,姑息縱容將會對自己更加不利。 位列第三大鬱悶事的是陪男客戶吃吃喝喝。不少職場女性在工作中不得不充當“公關武器”,陪男客戶吃吃喝喝,不僅佔用了很多私人時間,甚至還要忍受一些酒後的胡言亂語和葷段子。 專家表示,對於一般的玩笑,可報以簡單的一笑,既不讓對方尷尬,又不給對方“得寸進尺”的機會。如果對方的行為是讓人厭惡的“騷擾”,那就一定要表明態度,立刻斷了對方的“念頭”。

  記者發現,十大鬱悶事中有兩件來自於工作壓力:經常出差和經常加班。有3件與孩子有關:不想要孩子,但是家庭壓力大;想要孩子,但工作太忙導致無法考慮;懷孕會失業。

  職場女性鬱悶事

  1、經常出差

  2、上司是個大色狼,總有被騷擾的危險

  3、陪男客戶吃吃喝喝

  4、上司是個女魔頭,充滿同性間的敵視

  5、單位內部存在性別歧視

  6、不想要孩子,但是家庭壓力大

  7、加班走夜路

  8、工作太忙導致無法考慮要孩子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0.0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